Windows 11新版本發布 已禁用註冊表方式恢復Windows 10開始菜單

在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65 預覽版更新中,微軟阻止用戶通過註冊表方式恢復 Windows 10 系統的開始菜單也就是說,如果你之前使用註冊表方式在 Windows 11 系統中恢復了經典的開始菜單,那麼在升級 Build 22000.65 之後這種方式將不再生效。

5o7xut7f.jpg

微軟花了很多精力來做好新的開始菜單設計,鑒於它是從Windows 10X借來的,它有一個全新的外觀。它不再位於左下角,而是現在在任務欄上的其他圖標一起居中。

上個月在宣布 Windows 11 系統的時候,微軟表示:

我們已經簡化了設計和用戶體驗,以提高你的生產力,激發你的創造力。它是現代的、新鮮的、乾淨的和美麗的。從新的開始按鈕和任務欄到每一個聲音、字體和圖標,一切都有意為之,讓你掌控並帶來一種平靜和輕鬆的感覺。

我們把開始菜單放在中心位置,使其更容易快速找到你需要的東西。開始菜單利用雲和 Microsoft 365 的力量,向你展示你最近的文件,無論你之前是在哪個平台或設備上查看它們,即使是在 Android 或 iOS 設備上

(0)
上一篇 2021-07-09 16:54
下一篇 2021-07-09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