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ll推出LE-37O單板機:採用Tiger Lake-U處理器 支持PCIe 4.0

Commell 剛剛宣布了採用英特爾最新一代 Tiger Lake-U 處理器的單板計算機(SBC),它就是可選雙核賽揚 6305E 或四核酷睿 i7-1185G7E 處理器的 LE-37O 。需要指出的是,正如官方圖片所示,LE-37O 僅配備了一根 SO-DIMM 內存插槽,最高支持單條 32GB 容量的 DDR4-3200 內存模組。

1.jpg

(來自:Commell 官網)

LE-37O 提供了豐富的存儲選項,包括支持 NVMe 和 PCIe Gen4 的 M.2 2280 插槽、兩個 SATA 3.0 連接器、一個支持 mSATA 的 mini-PCIe 插槽,另有一個用於藍牙 / Wi-Fi 模塊的 M.2 2230 插槽。

2.jpg

CPU 被安置在了主板背面

顯示輸出方面,LE-37O 提供了 DisplayPort + HDMI + VGA 的組合,輔以四個 USB 3.2 Gen 2 Type-A 端口(另有一組兩個 USB 2.0 針腳)。對於開發者來說,還可想辦法充分利用板載的兩個 2.5 Gbps 以太網接口。

3.jpg

板型大小為 14.6 × 10.1 厘米

儘管 Commell 尚未披露售價,但產品頁面有提到 i7-1185GRE、i5-1145GRE / i5-1145G7E、i3-1115GRE / i3-1115G4E 等配置選項。此外主板上提供了用於連接其它執行器和傳感器的 GPIO 接頭。

(0)
上一篇 2021-07-09 16:54
下一篇 2021-07-09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