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刷新”按鈕回歸Windows 11右鍵主菜單

在今天發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65 預覽版更新中,微軟引入了非常多的變化,其中一個重要的變化就是重新將“刷新”按鈕放置在右鍵菜單的第一級頁面。而不需要像此前一樣需要點開“顯示更多選項”再進行操作。這對於需要定期刷新桌面和文件夾內容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改變。

xzizg9o1.jpg

在 Windows 11 的首個預覽版更新中,當你在文件夾或者桌面上右鍵菜單的時候,並不會看到熟悉的“刷新”按鈕。用戶需要在“顯示更多選項”中才能看到這個選項。刷新選項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 Windows 資深用戶的必備功能,因此將其移到新的部分下,因此需要額外點擊一次來完成整個事情,這無法得到所有人的肯定。

[圖]“刷新”按鈕回歸Windows 11右鍵主菜單

最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修復了整個事情,並在右鍵點擊桌面或文件夾時,將刷新按鈕帶回了主右鍵菜單,所以一切都像在 Windows 10 中一樣工作。這並沒有使右鍵菜單變得更加雜亂,事實上,它現在實際上更加熟悉,特別是對於Windows 10用戶來說。

(0)
上一篇 2021-07-09 16:53
下一篇 2021-07-09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