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Pixel 6和Pixel 6 Pro“最終規格”泄露 提供5年軟件更新

顯然,即將到來的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最終”規格已被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分享,同時還提供了令人高興的消息,即Google將為這兩款機型承諾至少五年的軟件更新。據傳如果一切進展順利,谷歌將在今年10月發布Pixel 6和Pixel 6 Pro。

Pixel-6-Pro.jpg

Jon Prosser在FrontPageTech上發布了新信息,揭示了Pixel 6和Pixel 6 Pro在內部規格方面的預期。之前的渲染圖顯示,Pixel 6和Pixel 6 Pro將不同於Google以往發布的任何產品,這是一個極好的跡象,表明該公司希望瞄準智能手機行業的高端產品線。歸各方面Prosser公布了以下細節,請看一下:

Google Pixel 6 (代號Oriel)

屏幕尺寸:6.4英寸

顯示屏:AMOLED

後置攝像頭模組:5000萬像素(主攝)+1200萬像素(廣角)

前置攝像頭:800萬像素

電池:4614mAh

處理器:Google Whitechapel(代號)

內存:8GB

存儲空間。128GB/256GB

操作系統: Android 12

Google Pixel 6 Pro(代號為Raven)

屏幕尺寸:6.71英寸

顯示屏:塑料OLED

後置攝像頭模組:5000萬像素(主攝)+48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廣角)。

前置攝像頭:1200萬像素

電池:5000mAh

處理器:Google Whitechapel(代號)

內存:12GB

存儲空間:128GB / 256GB / 512GB

操作系統:Android 12

這兩款旗艦機將採用預計是Google與三星合作的代號為Whitechapel的定製解決方案。據稱,該SoC將採用與Galaxy S21的Exynos版本相同的GPU,即ARM Mali-G78。傳聞將為這兩款旗艦機帶來的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萬向節模式,這將在拍攝圖像或視頻時引入新的和改進的穩定水平。

Pixel 6和Pixel 6 Pro預計還將配備一個定製的神經處理單元。希望Google不會像前幾次那樣讓我們失望,所以我們可以滿懷信心地繼續等待2021年10月的到來。

(0)
上一篇 2021-07-09 07:49
下一篇 2021-07-09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