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操縱加密貨幣騙局被美國判刑15年

美國司法部周四宣布,瑞典男子卡爾森(Roger Nils-Jonas
Karlsson)詐騙3500多名受害者1600多萬美元,因證券欺詐、電信欺詐和洗錢罪被判處15年監禁。
這個47歲的男子從2011年開始操縱一個投資欺詐騙局,直到2019年6月他在泰國被捕。他已於今年3月認罪。

瑞典男子操縱加密貨幣騙局被美國判刑15年

根據法庭文件,卡爾森鼓勵受害者在一個名為“東方金屬證券”(Eastern Metal Securities)的騙局中購買股票,使用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支付,並承諾與黃金價格掛鈎的“天文數字回報”。

受害者支付的資金被轉到了卡爾森的個人銀行賬戶,被用於購買豪宅、一匹賽馬和泰國一處度假村。作為判決的一部分,卡爾森的這個泰國度假村以及其他各種財產被下令沒收。

卡爾森的騙局針對的是財務上不安全的投資者,美國正代表這些受害者尋求賠償。

除了必須償還受害者16,263,820美元外,法院預計還將在90天內發出一份刑事賠償令。尚未與美國檢方聯繫的受害者被鼓勵儘快提交信息。

(0)
上一篇 2021-07-09 07:49
下一篇 2021-07-09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