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動駕駛有多受歡迎?預約體驗的人排到了後天

7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會正式召開,多位科技和互聯網圈大佬亮相,包括百度創始人李彥宏和華為輪值董事長鬍厚崑等,一起探討人工智能的發展。華為此次還通過展台與多場論壇,重點呈現華為在AI領域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備受矚目的全球唯一城市通勤自動駕駛量產系統也一起亮相。

華為自動駕駛有多受歡迎?預約體驗的人排到了後天

據汽車博主透露,華為這套自動駕駛量產系統在現場提供沉浸式體驗,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圍觀和體驗。據悉,華為的自動駕駛沉浸式體驗預約已經排到後天,如果沒有預約就只能現場排隊。更為誇張的是,雖然整個體驗時間只有6分鐘,但現場很多人為了體驗,已經排了一個多小時隊。看來,大家對華為自動駕駛技術還是非常感興趣的。

華為自動駕駛有多受歡迎?預約體驗的人排到了後天華為自動駕駛有多受歡迎?預約體驗的人排到了後天

當前,華為對旗下智能汽車相關業務極為重視,此次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還設立了獨立展區,用以展示華為高階自動駕駛全棧解決方案ADS。這是華為推出的為中國道路和交通環境設計、以用戶駕乘體驗為目標的全棧(Full Stack)高階自動駕駛系統,具備超級全棧算法、超級數據湖以及超級中央計算與傳感硬件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7-08 21:49
下一篇 2021-07-08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