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維權毫無影響 特斯拉6月狂賣3.3萬輛 環比暴漲超50%

前段時間,河南女車主在上海車展站特斯拉車頂維權,將車主向特斯拉維權的活動推向了高潮,特斯拉也是連月霸佔國內車圈熱搜。事實上,可能在一些人眼中,這樣的負面維權上熱搜對特斯拉也是另一種方式的宣傳,至少特斯拉的這個品牌已經變成家喻戶曉的這種地步。

而當時,因為負面輿論,不少人預測特斯拉在中國的銷量也會出現一定的下跌,畢竟特斯拉車主已經成為了被眾網友“群起而侃之”的對象。

另外,特斯拉4月份的銷量出現了不小的下降,也有部分媒體和網友,將其解讀為維權和負面輿論的“威力”。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至少6月份的銷量,完全打破了此前抱有“維權有用論”的假象。

今日,乘聯會發布中國汽車銷量數據顯示,6月特斯拉批發銷量為33,155輛,同比增長122%。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累計銷量突破16萬輛,達到161,743輛的市場表現。 6月Model 3銷量達到21,532輛,Model Y銷量達到11,623輛,已經成長為豪華SUV市場上的有力競爭者者。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特斯拉如今一年的銷量,甚至要比造車新勢力全年的銷量更高。作為對比,理想汽車2020年的銷量為32624輛,特斯拉中國6月份的銷量要比其全年銷量更高。

車主維權毫無影響 特斯拉6月狂賣3.3萬輛 環比暴漲超50%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日,Model Y標準續航版,自即日起接受預訂,預計8月開始交付。起售價為27.6萬元,續航里程(國標工況法)達到525公里。

單電機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下,百公里加速僅需5.6秒,最高時速可達217公里/小時,標配高級內飾套件。

標準續航版的Model Y突然到來,同時價格直接定到27.6萬元起。在此之前,Model Y提供長續航版、高性能版兩個版本,均為雙電機全輪驅動,售價分別為34.79萬元、37.79萬元。

全新Model Y標準續航版的性價比十分突出,續航、百公里加速時間相比長續航版分別少了69公里,0.6秒,但價格便宜了7.19萬之多。

如此來看,很難不說標準續航版Model Y香爆。而在7月份,Model Y的訂單量勢必會再創一個新高。而在其8月份開始交付之後,銷量將會迎來怎樣的局面,我們拭目以待。

車主維權毫無影響 特斯拉6月狂賣3.3萬輛 環比暴漲超50%

(0)
上一篇 2021-07-08 18:49
下一篇 2021-07-08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