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li推出GeForce RTX 3080 Ti Gallardo高端顯卡

總部設在中國香港地區的 Manli Technology Group, Ltd,剛剛介紹了他們正在準備的 GeForce RTX 3080 Ti Gallardo 顯卡新品。其採用了英偉達 Ampere 架構的 GA102 GPU 核心,配備第二代光追(RT)與 Tensor 核心,流處理器性能與功效也較前幾代翻倍,使之成為高端圖形領域的有力競爭者。

0.jpg

(來自:Manli 官網)

外觀方面,Manli 為這塊 RTX 3080 Ti Gallardo 顯卡配備了三個直徑為 10 厘米的散熱風扇(整體高度接近三槽),且可通過配套的軟件來自定義 LED 燈效。

1.png

顯卡帶有貫穿頭尾的光滑鋁製背板、六條 6 mm 厚的銅管、以及旨在提升散熱效率的分段式散熱器,數字供電部分為 13 + 3 相的設計。

2.png

散熱器底下的 3080 Ti GPU,擁有 10240 個 CUDA 核心、以及高達 1680 MHz 加速頻率,搭配 12GB @ 19Gbps 的 GDDR6X 顯存。

3.jpg

輸出接口方面,Manli RTX 3080 Ti Gallardo 顯卡採用了標準的 3×DisplayPort + 1×HDMI 2.1 組合。

4.png

早在 2020 下半年,WCCFTech 就率先爆料過即將發布的 RTX 3080 Ti,並於 1 月份開始開始看到相關產品。

5.png

除了規格的小幅提升,這張 Manli 新顯卡的正反滿(散熱器 / 金屬背板)看起來也相當精緻。

6.png

成立於 1996 年的 Manli Technology Group Ltd.,是一家計算機圖形卡、挖礦系統、以及其它外設組件的主要製造商和供應商。

7.png

目前 Manli GeForce RTX 3080 Ti Gallardo 顯卡已經上市,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當地的分校渠道,或移步官網產品頁面了解詳情。

(0)
上一篇 2021-07-08 11:43
下一篇 2021-07-08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