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不願意改用綠色能源的供應商將不再被考慮長期合作

保時捷希望合作的零配件供應商轉向可再生的綠色能源,而且公司的做法更像是直接的推動,而不是一種指導性的幫助。保時捷呼籲供應商改用綠色能源,並明確指出:“不願意改用經認證的綠色能源的供應商將不再被考慮與保時捷簽訂長期合同”。

kl1p5z2w.jpg

該公司到2030年在其整個運營中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包括供應商–將需要巨大的合作。目前,保時捷表示,供應商對公司的二氧化碳總產量負責約20%。然而,隨着保時捷開始將其汽車陣容電氣化,供應商將在保時捷的產業鏈中負責更多的排放。

該品牌表示,隨着汽車製造商本身為實現二氧化碳中和而做出的改變,供應商將對 40% 的排放負責。例如,Taycan 是一款碳中性汽車,而 911 和 718 車型也是碳中和的,而今年,Macan 和 Panamera 也贏得了這一榮譽。

這就是為什麼保時捷將注意力轉向供應商以實現其2030年的目標,因為它自己的很多工作都在進行或已經完成。保時捷在這十年中仍有超過10億美元的資金投入到可再生能源領域,以便走得更遠,但現在,它需要供應商站出來。

(0)
上一篇 2021-07-08 10:48
下一篇 2021-07-08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