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o VR融資2700萬美元 :把外科手術變成視頻遊戲

據外媒報道,虛擬現實(VR)並沒有在新冠大流行期間變成最終的辦公室更換遠程機器–這不是因為缺乏嘗試–而是一些專註於虛擬現實(VR)員工培訓的初創公司在過去一年中發現,由於各行行業的專業人士被迫在遠程環境中獲取機構知識,這些初創公司獲得了更多的認可。

Screenshot_2021-07-08 Osso VR raises $27 million to turn surgery into a video game – TechCrunch.png

Osso VR是一家總部位於舊金山、專註於醫療培訓的VR初創公司,該公司在疫情期間有跟強生(Johnson & Johnson)、史賽克(Stryker)和施樂邦(Smith & Nephew)等醫療設備巨頭加強了合作,這引起了投資者的關注。這家初創公司告訴TechCrunch,他們最近完成了2700萬美元的B輪融資,該融資由GSR Ventures領投,另外還有SignalFire、Kaiser Permanente Ventures和Anorak Ventures等公司的參與。

這家公司的CEO Justin Barad告訴TechCrunch,由於客戶發現了對其平台的新需求,疫情給這家初創公司帶來了強烈的緊迫感。

眼下,Osso VR正在試圖利用一種基於RV的解決方案顛覆現代外科手術指令,該解決方案將允許外科醫生在3D空間中跟新醫療設備互動,他們可以在一個數字屍體上進行一遍又一遍的手術。Osso的努力對其醫療設備客戶特別有用,他們可以使用該平台提高對他們的解決方案的熟悉程度,同時還能幫助外科醫生在植入它們這件事情上變得更加熟練。

據了解,這家初創公司的一個更廣泛的目標是將電子遊戲的多人機制引入到虛擬手術室從而讓外科醫生和醫療助理能實現實時協作,這樣他們不僅知道自己的責任還知道自己如何融入到每次手術中。

“這很像(在演奏)一首交響樂,每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需要彼此溝通,”Barad說道。

Barad還指出,儘管指導總是輔以文字和視頻,但這是一個需要VR的空間寬度的過程。

近年來,VR技術的創始人們一直在努力吸引投資者的注意力,因為事實證明,消費者和企業對該技術的接受程度低於早期對該技術的狂熱追求。取而代之的是,投資者更傾向於押注於遊戲和計算機視覺等不需要專門的頭戴硬件的相鄰技術。Juin,Osso VR平台是通過Facebook的Oculus for Business項目在Oculus Quest 2頭戴設備上運行的。

(0)
上一篇 2021-07-08 09:44
下一篇 2021-07-0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