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顯示人們花在TikTok上的時間比YouTube、FB和Netflix還多

根據分析公司App Annie發布的移動市場最新報告顯示,人們現在在TikTok上花費的時間比YouTube、Facebook、Netflix更多。該報告追蹤了2019年至2021年各種移動應用的消費者行為。

報告顯示人們花在TikTok上的時間比YouTube、FB和Netflix還多

報告發現,在美國使用安卓手機的人現在每月平均在TikTok上花費24.5小時,而在YouTube上花費22小時。兩個半小時可能是一個微小的差異,但從App Annie的數據來看,這一差距將擴大。在2019年12月,美國人每月在TikTok上花費的時間僅為16小時,而在YouTube上花費的時間約為21.5小時,這意味着TikTok的用戶參與度已大幅增長,而YouTube的增長卻很少。

報告顯示人們花在TikTok上的時間比YouTube、FB和Netflix還多

在英國,TikTok也領先於YouTube,用戶每月在TikTok上花費約26小時,在YouTube上花費約16小時。然而,TikTok並非在所有國家都領先。在韓國,用戶在YouTube上花費的時間(每月約40小時)是他們在TikTok上花費的時間(每月17小時)的兩倍以上。在2019年,Facebook用戶每月平均在其應用程序上花費15.5小時,而TikTok用戶每月平均花費12.8小時。到2020年,TikTok的參與度幾乎翻了一番,用戶每月平均花費21.5小時。在同一時間段內,Facebook每個用戶的平均時間只增長了兩個小時。

不過, Annie將YouTube與Netflix、Hulu、Disney+和Amazon Prime Video等流媒體服務放在一起,發現2020年美國安卓設備用戶每月平均在YouTube上花費23.1小時,而Netflix為5.7小時,Hulu為4.3小時,Amazon Prime為2.7小時。App Annie總結表示,在所有分析的市場中,YouTube是用戶時間花費排名第一的視頻流應用。該公司指出,用戶在YouTube上花費大量時間是 “用戶生成的內容、直播流和電子競技崛起”的結果。

報告顯示人們花在TikTok上的時間比YouTube、FB和Netflix還多

App Annie的報告特別提到,社交音頻在2021年第一和第二季度有一個 “突破”,這是因為Clubhouse越來越受歡迎,這個僅限邀請的平台最近估值達到了驚人的10億美元。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6月25日,Clubhouse下載量已超過2500萬。App Annie報告說,僅從5月到6月,它在Google Play商店就有900萬次下載。

(0)
上一篇 2021-07-07 21:36
下一篇 2021-07-07 2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