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認為任天堂Switch OLED可能只是某種臨時型號

行業分析師Serkan Toto表示,新的任天堂Switch OLED型號可能只是某種臨時型號。令許多人失望的是,新的Switch OLED型號不包含之前傳聞的硬件改進,例如更快的CPU和更多的內存,以及塢站連線模式下的4K功能。

彭博社是報道任天堂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 “Pro”4K機型的主要媒體之一,繼昨天關於任天堂OLED機型的文章后,科技記者Takashi Mochizuki現在更新了文章,引用了上述行業分析師的觀點。

傳聞中的 “新任天堂Switch”Pro機型的發布可能與即將發布的《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2》以及持續的硬件組件短缺的結束有關。

“這個新的Switch在我看來更像是一個臨時型號,而不是一個真正的升級,”Serkan Toto告訴彭博社。”這可能只是一次假的升級,直到《荒野之息2》準備好了,而且到那個時候,大概組件的短缺也結束了。”

有趣的是,VentureBeat記者傑夫-格魯布(Jeff Grubb)似乎也一直在暗示,Pro機型仍在考慮之列。

“我親耳聽到過2022年的Switch Pro”,Grubb在Twitter上被問及傳聞中的Pro機型時說。”如果這仍然發生,我將繼續推測,將有4K輸出,有明顯更高效的芯片與DLSS。”

Switch OLED於10月8日在全球推出,售價349.99美元。正如今天早些時候所報道的,新設計的底座也將單獨出售給那些不想購買新OLED型號的人。

分析人士認為任天堂Switch OLED可能只是某種臨時型號

(0)
上一篇 2021-07-07 19:18
下一篇 2021-07-07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