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乘客高速上跳車險釀慘禍 警方通報:在車上有飲酒行為

近日,在高速公路上,有網友的行車記錄儀拍下了驚險一幕,一輛廣汽埃安 S 轎車正常行駛途中,車輛右側車輛突然打開,車上乘客直接跳了下來。從視頻中可以看出,由於車速加快,跳下的乘客落地后直接在地面翻滾起來。而視頻車由於跟在廣汽埃安 S 轎車後面,採取了緊急變道后才成功躲避了跳車乘客,可謂是險象環生。

對此事件,目前@惠州交警 發出通報,指出當事車輛為網約車,當時司機黃某接到余某及另外兩名拼車乘客的訂單,從梅州前往深圳。

但在行車期間,余某在車上有飲酒行為,並自行打開安全帶。16 時 45 分,當車輛行至長深高速 3608KM + 800M 處(新圩路段)時,余某自行打開右後車門,往外墜落在高速道路中。

司機黃某與 3 名乘客互不相識,乘車期間未發生衝突糾紛。司機黃某在駕駛車輛期間無酒駕、超速行駛等違法行為。

目前,相關調查工作正有序進行中。

網約車乘客高速上跳車險釀慘禍 警方通報:在車上有飲酒行為

相關文章:

網約車乘客高速上跳車 後車緊急變道躲過一劫

(0)
上一篇 2021-07-07 16:16
下一篇 2021-07-07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