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影片在院線上映4個月內將只向旗下Peacock流媒體提供

北京時間7月7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康卡斯特(Comcast Corp)旗下環球影業周二表示,新影片在影院上映后不晚於四個月,將只向該公司的孔雀(Peacock)流媒體服務發送。目前,環球影業的電影上映約六個月後轉至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 Inc)的HBO電視頻道和HBO Max流媒體服務。

Screenshot_2021-07-07 peacock 0 png(WEBP 圖像,920x613 像素).png

新協議將於2022年開始實施,將包括環球影業、動畫工作室夢工廠動畫和照明娛樂公司以及藝術電影部門焦點影業的電影。協議中的財務條款並未披露。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即將上映的電影包括《逃出絕命鎮》(Get Out)導演喬丹·皮爾(Jordan Peele)的新片《侏羅紀世界3:統治》(Jurassic World: Dominion),以及動畫電影《小黃人大眼萌》(Minions)和《穿靴子的貓》(Puss in Boots)的最新劇集。

媒體公司正在將電影和電視節目添加到他們的流媒體服務中,與Netflix以及華特迪士尼公司等競爭觀眾。

環球影業和孔雀流媒體服務之間的協議涵蓋了業內所稱的“Pay-One”窗口期,即影片離開影院后在流媒體服務或有線頻道上播放的時間。這一時期通常持續18個月。

環球影業和孔雀同意將窗口期分成三部分。在這18個月的時間裡,新電影將在頭四個月和最後四個月在孔雀上映。中間的10個月里,環球影業將向其他發行商授權該影片。

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通過在Pay-One窗口期在多個平台上展示內容,(環球影業)的作品將在流媒體生態系統中不斷更新,確保沒有任何作品或平台過度飽和。”

環球影業還表示,將開始專門為孔雀製作原創電影。

(0)
上一篇 2021-07-07 10:12
下一篇 2021-07-07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