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MD收購賽靈思的交易正在國內進行二輪審批

一份最新的市場報告顯示,幾件重大的半導體收購交易正等待中國方面審查批准。報道稱,其中AMD 350億美元收購賽靈思的交易已經進入第二階段審批,AMD方面確認已向相關部門提交所需文件,並期待年底前交易完成。

分析人士認為,參考Intel 2015年收購同樣是FPGA巨頭的Altera,樂觀認為AMD此次的併購得到中方點頭問題不大。

此前,AMD收購賽靈思已經得到歐盟、英國、美國的爽快放行。

除了AMD的收購案,還有NVIDIA 400億美元收購ARM、ADI 210億美元收購Maxim的交易等待批准。

今年5月中旬,ADI表示有信心在中國獲批。NVIDIA的情況則比較複雜,英國、美方、歐盟等監管機構均尚未開綠燈,而交易今年6月才提請中方審批,等待結果的時間還很長,不確定性也最大。

簡單算下,單是這三筆交易,規模就達到960億美元了(約合6216億元)。

消息稱AMD收購賽靈思的交易正在國內進行二輪審批

(0)
上一篇 2021-07-07 09:18
下一篇 2021-07-0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