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店內偷竊頻發 商家束手無策只能縮短營業時間

美國超市巨頭塔吉特(Target)宣布,將暫時縮短其舊金山門店的營業時間,以遏制商店行竊事件的上升。塔吉特表示,過去一個月,其舊金山門店的盜竊事件出現了“驚人的增長”,該公司正在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

12461885763_1b895b931d_b.jpg

該公司表示,其舊金山門店現在的營業時間將從上午9點到下午6點。雖然Target商店的營業時間各不相同,但其在美國其他地方的門店一般是早上7點或8點開門,晚上10點關門。

根據加州零售商協會(CRA)的數據,舊金山是美國零售業犯罪最嚴重的10個城市之一。該協會上個月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在舊金山一家沃爾格林藥店,一名顧客在商店保安的眼皮底下偷東西,而保安就站在一邊看着,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加州零售商協會總裁Rachel Michelin表示:“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員工和消費者的安全。我們不能讓我們的保安去管這件事,他們不是執法人員。”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4
下一篇 2021-07-06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