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與滿幫回應:積極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工作

7月5日,據國家網信辦消息,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5日發布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關於對“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啟動網絡安全審查的公告,

為防範國家數據安全風險,維護國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網絡安全審查辦公室按照《網絡安全審查辦法》,對“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實施網絡安全審查。為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工作,防範風險擴大,審查期間“運滿滿”“貨車幫”“BOSS直聘”停止新用戶註冊。

對此,BOSS直聘回應稱,“我們高度重視並將積極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工作,全面排查和防範網絡安全風險。在有關部門的監督領導下,BOSS直聘一直堅決維護網絡安全,全力保障各項數據安全。我們將不斷提升網絡安全意識與能力,切實履行企業的責任和義務。”

今年6月11日晚間,在線招聘平台BOSS直聘登錄納斯達克。

此外滿幫集團表示,“我們將積極配合審查工作,一如既往地接受監管部門的指導與監督。審查期間,將對集團的網絡安全進行全面梳理和排查,進一步完善自身的網絡安全體系和技術能力。堅決維護國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

據了解,滿幫集團旗下擁有“運滿滿”“貨車幫”,並於6月22日在美國上市。

BOSS直聘與滿幫回應:積極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工作

相關文章:

網絡安全審查,查什麼?

(0)
上一篇 2021-07-05 14:03
下一篇 2021-07-05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