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車主曝理想 ONE 座椅有水銀:比 10 個溫度計里的還多

理想 ONE 作為中國新興奶爸車的代表,憑藉著“家和車”的宣傳理念,受到不少奶爸的喜愛。然而就是這樣的一輛奶爸車,卻被車友曝出了恐怖的“座椅水銀”隱患。日前,理想 APP 有車友反應,疑似發現理想 ONE 座椅有水銀。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在理想 ONE 的座椅縫隙中,有不少水銀小珠滾動。

車主隨後把座椅拆除,結果更為驚人,座椅的鋼鐵支架縫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間,都發現了水銀的蹤跡。

並且這位車友把水銀收集,放到地面上后發現,水銀數量竟然比 10 個溫度計里的還多,水銀打哪來的,這位車主表示很是疑惑。

另外,據知情網友透露,這位車友疑似已經報警。值得注意的是,理想 ONE 被定為一輛超級奶爸車,寶寶坐車也是較為常見的場景。如果理想 ONE 座椅中真的含有水銀,後果也是細思極恐。

因為水銀是一種可揮發的金屬,雖然少量吸人它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危害,但長期大量吸人,則會造成汞中毒。尤其對於寶寶這種抵抗力較差的群體,傷害則更大。

目前,理想汽車方面還沒有做出回應,後續情況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理想車主曝理想 ONE 座椅有水銀:比 10 個溫度計里的還多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6
下一篇 2021-07-05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