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新品集成AMD GPU 最快今年上市

按照慣例,高通會在今年年底發布驍龍895處理器,這將是2022年安卓旗艦陣營的標配。另一方面,高通的老對手三星有望會在今年下半年帶來下一代Exynos處理器,最新消息表明三星新一代Exynos處理器會集成AMD GPU。

7月4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搭載AMD RND2架構的三星Exynos旗艦芯片今年有可能就會上市。

在今年早些時候,三星宣布將推出配備AMD圖形處理器的下一代旗艦芯片Exynos。

三星Exynos新品集成AMD GPU 最快今年上市

三星在一場活動中表示,即將推出的三星Exynos旗艦處理器中的GPU將基於AMD最新的RDNA2架構打造,這標誌着新GPU首次登陸移動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它將帶來光線追蹤和可變速率着色等高級功能,以提供更高的保真度和更高的能效,其性能表現值得期待。

相關文章:

三星Exynos與AMD GPU的結合可能在下個月修成正果

下一代三星Exynos芯片細節曝光:集成AMD GPU 支持光追

新一代Exynos芯片組圖形跑分曝光:AMD RDNA2加持 輕取蘋果A14

(0)
上一篇 2021-07-05 07:56
下一篇 2021-07-05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