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獨立日 美國宇航員展示從空間站捕捉的首都核心區域的照片

寬闊的對角線大道從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大廈向外輻射,貫穿整個城市。在這張由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拍攝的春季照片中,華盛頓特區的原始布局和設計一目了然。這張高分辨率照片提供了美國首都城市布局的視圖,其建築師Peter
L’Enfant和Andrew
Ellicott在1790年代起草哥倫比亞特區的計劃時就想到了這一點,這座著名的城市坐落在波托馬克河和阿納科斯蒂亞河的交匯處。

慶祝獨立日 美國宇航員展示從空間站捕捉的首都核心區域的照片

最顯眼的地方自然是國會大廈,因為這也是建築師和設計師們的出發點,而城市的其他部分則是按照從美國權力核心的這個”中心”多方向延伸的軸線所定義的四角形來建造。這些軸線為華盛頓特區的其他街道網格指明了方向,但有一個明顯的例外。寬闊的對角線大道從國會大廈向外輻射,穿過城市,與其他對角線相遇,形成公園和公共空間。這些以第一個州命名的對角線,是主要的大道。這些大道中最著名的是政府兩個部門之間的直線–賓夕法尼亞大道實際連接了白宮和國會大廈。

L’Enfant在國會大廈以西留下了一英里長的路段用作公共道路。直到20世紀初,這些區域出現了許多紀念碑和博物館,美國首都才開始開始逐漸呈現出畫面中的形式。在20世紀之交,在這裡投下長長陰影的華盛頓紀念碑,是當時國家廣場內唯一完成的紀念碑。在接下來的一百年裡,華盛頓建造了更多的紀念碑、紀念館和博物館,以紀念美國的歷史和成就。

(0)
上一篇 2021-07-04 21:25
下一篇 2021-07-04 2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