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與歐盟分享在印度生產的阿斯利康疫苗數據 以推動其適用於疫苗護照

當地時間7月2日,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與歐盟已分享在印度生產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數據。英國首相府表示,英國藥品和健康產品管理局已與歐洲藥品管理局分享了對該疫苗的評估,以協助批准程序。

英國與歐盟分享在印度生產的阿斯利康疫苗數據 以推動其適用於疫苗護照

當天,英國首相約翰遜在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沒有理由”不將英國藥品和健康產品管理局批准的疫苗適用於疫苗護照。默克爾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接種2劑新冠疫苗的人將能夠再次旅行而無需進行隔離。

此前有報道稱,歐盟的新冠疫苗電子護照不認可在印度生產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而多達500萬劑印度生產的阿斯利康疫苗已在英國使用。

相關文章:

阿斯利康AZD7442療法有效率未能達到目標 但有助於預防尚未感染的個體出現癥狀

澳大利亞進一步限制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使用

加拿大專業機構建議不要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第二劑也可考慮換用mRNA

(0)
上一篇 2021-07-03 00:30
下一篇 2021-07-03 0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