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平塘縣暴雨路被淹 市民街頭撒網捕魚好歡樂

7月1日,貴州黔南平塘縣氣象台當日發布暴雨紅色預警,暴雨導致平塘縣部分道路被淹,暴雨過後部分街道被淹,有市民打傘上街撒網捕魚。市民吳女士稱,暴雨導致魚塘被沖,而裡面的魚都被衝到了街上,這也有了不少人去捕魚的一幕(視頻)。

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視頻后也是表示,真是太歡樂了,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

據官方通告,平塘縣氣象台2021年7月1日08時46分將暴雨橙色預警信號升級為暴雨紅色預警信號:其中金盆街道降雨量已達148.8毫米、北門站132.7毫米、苗二河129.1毫米、實驗小學125.2毫米、擺茹102.1毫米且降雨仍將持續,請注意防範。

官方也給出了防禦指南:1、政府及相關監管部門按照職責做好防暴雨應急和搶險工作;2、停止集會、停課、停業(除特殊行業外);3、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災害的防禦和搶險工作。

貴州平塘縣暴雨路被淹 市民街頭撒網捕魚好歡樂

貴州平塘縣暴雨路被淹 市民街頭撒網捕魚好歡樂

(0)
上一篇 2021-07-02 21:19
下一篇 2021-07-02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