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車“QQ冰淇淋”登場:或與宏光MINI EV展開競爭

每當提及奇瑞車型,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會想到奇瑞QQ,這輛入門級小車曾風靡一時,即便是今天的五菱宏光MINI EV,風頭也蓋不過當初的奇瑞QQ。7月2日,奇瑞iCar生態發布消息稱,其旗下首個產品序列定名“QQ”,定位為Z世代消費者的“快樂大玩具”;首款產品命名“QQ冰淇淋”,定位純電精品小車,將在年內上市。未來或將於五菱宏光MINI EV展開競爭、

據了解,今年6月初,奇瑞曾發布首款汽車生態品牌——iCar生態。並與阿里雲正式簽約,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千人千車”的一站式全場景解決方案,與用戶共創未來的汽車生活。

而隨着iCar上車,奇瑞QQ也獲得了新生。

根據預告圖來看,新車延續了此前QQ車型的呆萌設計語言,半圓形的大燈好像一雙貓咪眼睛;同時官方稱將提供豐富的色彩選擇,讓消費者體驗到“定製”的快感。

奇瑞官方也表示:QQ冰淇淋的到來,是iCar生態為消費者提供無界車生活體驗的第一步,也象徵著場景定義產品時代的到來。立足場景,定義汽車,隨着iCar生態的持續賦能,用汽車鏈接立體式多維場景,QQ產品將為用戶提供無界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人們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進而持續為不同地域、不同群體用戶提供美好生活新體驗。

奇瑞新車“QQ冰淇淋”登場:或與宏光MINI EV展開競爭

奇瑞新車“QQ冰淇淋”登場:或與宏光MINI EV展開競爭

(0)
上一篇 2021-07-02 14:20
下一篇 2021-07-02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