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系統版本號顯示為“21H2 更新”

對於那些想要升級Windows 11的用戶來說,還是耐心等待就好,因為微軟已經在全力準備了。據外媒wincentral報道,Windows 11目前的系統版本號顯示為Windows 10 21H2更新,而從一些用戶的截圖看,第一個 Windows 11預覽版本的更新名稱也是“21H2”。

微軟Windows 11系統版本號顯示為“21H2 更新”

有消息稱,微軟換名稱可能是為了刺激Windows 11的銷售,而之前官方也表示,Windows系統將恢復到每年一次重大更新的節奏。

近日,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給出消息稱,Windows 11內核已達RTM階段,微軟提供給Insider測試者的Windows 11預覽版本,其實已經是該操作系統的RTM版本。

儘管聽起來讓人感到很是費解,但這也是因為微軟正試圖對Windows 11採用不同的方法。而在通常情況下,Windows操作系統會在公開發布前大約一個月達到RTM階段。

在Windows 11身上,這裡其實特指操作系統的核心部分已經達到了 RTM 階段,算是已經攜手硬件合作夥伴完成了這部分的工作。

而在正式發布前的這段時間裡,微軟將把精力放到進一步改進Windows 11的用戶體驗(UX)上。

(0)
上一篇 2021-07-02 10:20
下一篇 2021-07-02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