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oo:遊戲玩家總數已達30億 2024年市場增長或超2187億美元

對於遊戲行業來說,2021 是個相當值得紀念的年份。Newzoo 在新發布的全球遊戲市場報告中指出:今年的遊戲玩家數量已經邁過了 30 億的大關,且有望在未來幾年迎來持續的增長。報告中強調了遊戲行業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健康,其中有 28 億在移動設備上玩遊戲,且亞洲玩家的數字平台推動力和可訪問性都相當之高(PC 14 億 / 主機 9 億)。

0.png

(來自:Newzoo 官網)

考慮到許多玩家都是跨平台的多設備用戶,上述各項數據顯然會有較高的重疊度。不過展望 2024 年,Newzoo 還是預計玩家總數將超過 33 億。

1.png

除了預計未來幾年的玩家總數,Newzoo 還預計遊戲市場將保持 8.7% 的年複合增長率,並於 2024 年達到 2187 億美元的規模。

2.png

最後,Newzoo 在完整報告中提到了更多有趣的數據,比如持續增長的虛擬現實(VR)市場產生了 8.16 億美元的總收入。

(0)
上一篇 2021-07-02 10:19
下一篇 2021-07-02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