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回應有關Switch Pro硬件升級傳聞

近段時間,有關Switch Pro的消息頻頻出現,這也讓不少玩家非常感興趣,到底任天堂會何時推出呢?在本月的股東QA問答會上,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表示,他們將繼續專註於開發獨特的遊戲,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們會繼續使用集成了硬件和軟件的專有遊戲機推出遊戲,“我們正在持續地開發硬件,軟件和專有外設,但我們不會對正在開發中的具體產品做出評價。”

不過谷川俊太郎還在發言中表示,任天堂希望他們的產品被全年齡的人群遊玩,從孩子到成人,這也有推出經典迷你系列主機的可能性。

根據之前的爆料,新Switch上市后,現款標準長續航版將退出市場,但Switch Lite仍舊繼續發售。不過,新升級款Switch的價格預計高於當前的299美元。

關於硬件方面,已知包括7英寸的三星OLED顯示面板、更新的NVIDIA SoC芯片(NVIDIA Orin芯片定製型號239,7nm工藝,A78 CPU+Ampere GPU)、支持TV Dock模式下的4K輸出(當前僅1080P)等。

當然,單純從配置層面來看,現款Switch(長續航版)還有有不少落伍地方,比如Wi-Fi 5、藍牙4.1、32GB機身存儲等。

任天堂回應有關Switch Pro硬件升級傳聞

(0)
上一篇 2021-07-02 10:19
下一篇 2021-07-02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