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溫天氣已致數十人死亡,有地區氣溫達47.8攝氏度

據美國《國會山報》當地時間6月30日報道,自6月25日以來,創紀錄的高溫天氣已導致美國數十人死亡,數百人住院。報道指出,波特蘭地區已連續3天創下歷史最高氣溫紀錄,30日的氣溫達到了116華氏度(約46.7攝氏度),西雅圖地區當日最高氣溫達到108華氏度(約42.2攝氏度),華盛頓州其他至少兩個地區當日最高氣溫達到118華氏度(約47.8攝氏度)。

原標題:美國高溫天氣已致數十人死亡,有地區氣溫達47.8攝氏度 來源:劉旭/央視新聞

K$AYXR`8[@)@U}QQAJLZS6A.png

俄勒岡州警方30日稱,該州法醫辦公室收到至少63份“在初步調查中顯示死因與高溫天氣有關”的死亡報告。波特蘭當地法醫則表示,僅波特蘭地區就有至少45人因與高溫天氣有關的死因死亡。衛生官員詹妮弗·維恩斯 (Jennifer Vines)稱,“這是一場真正的健康危機,凸顯了極端高溫天氣的致命性。”

俄勒岡州衛生局表示,波特蘭地區醫院29日記錄了506次與高溫相關的急診和緊急護理就診,相關數字為初步數據,調查仍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1-07-01 17:07
下一篇 2021-07-01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