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與德州儀器達成猶他州工廠出售協議 售價15億美元

存儲芯片與存儲解決方案供應商美光科技,在當地時間周三發布了營收超過74億美元、凈利潤同比環比均大增的2021財年第三財季財報。而在當地時間周三,美光科技還宣布,他們將向德州儀器出售猶他州工廠,兩家公司已就出售工廠一事達成了最終協議。

Tt00wUMXFGqjka5u.jpg

從美光科技在官網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們向德州儀器出售的,是位於猶他州鹽湖城李海的工廠。

美光科技官網的信息還顯示,猶他州李海工廠的出售價格為15億美元,德州儀器將支付9億美元的現金,並提供價值約6億美元的其他資產。

美光科技總裁兼CEO Sanjay Mehrotra表示,猶他州李海工廠在技術創新和先進半導體生產方面有着悠久的歷史。美光在官網上也表示,這一工廠一直有半導體製造方面各領域的尖端人才團隊,而在出售給德州儀器之後,德州儀器也將為團隊成員提供繼續工作、並成為德州儀器員工的機會。

從美光官網上的信息來看,他們是在今年3月份,宣布打算出售這一工廠的,到6月30日宣布同德州儀器達成最終的協議,用時不到4個月。

(0)
上一篇 2021-07-01 16:02
下一篇 2021-07-01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