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無盡黑暗》第1季IGN 7分:邁向成功的一步

網飛CG劇集《%ignore_a_1%無盡黑暗》第一季將於7月8日正式播出,IGN現為其打出7分,IGN表示本劇還行,由於兩位主角(克萊爾和里昂)大家都很熟悉了,劇中的反派大家都能猜到了,而且本劇對於該系列的重要性和每集的時間相當不平衡,但是《生化危機:無盡黑暗》比之前的《生化危機》電影和劇集都更上一層樓。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第1季IGN 7分:邁向成功的一步

IGN評分:7分 還行

雖然說兩位主角(克萊爾和里昂)大家都很熟悉了,劇中的反派大家都能猜到了,而且兩個主角對於本劇的重要性和劇中出現時間相當不平衡,但是《生化危機:無盡黑暗》比之前的《生化危機》電影和劇集都更上一層樓。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第1季IGN 7分:邁向成功的一步

IGN總評: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是一部獨立的四集漫科幻驚悚CG劇集。儘管可以都猜出誰是劇中的反派,但某些配角糟糕的動畫表現,以及劇中兩個主角的重要性和出現在劇中時間的不平衡,但《生化危機:無盡黑暗》是索尼即將到來的《生化危機》真人版電影和Netflix真人劇朝着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預告:

劇情簡介:

2006年,美國白宮遭到了黑客攻擊,總統管轄的絕密文件中發現了非法訪問的痕迹。為了調查此事件而被召集的美國特工里昂·S·肯尼迪等人,在突然停電的白宮內遭遇了來歷不明的喪屍,並與SWAT一起制服了它們。

另一方面,TerraSave的成員克萊爾·雷德菲爾德在援助難民時,發現了一副失語症少年畫的奇妙的畫。克萊爾以那幅被認為是病毒感染者的畫為契機獨自展開了調查。

第二天早上,為了請願建設福利設施而來到白宮的克萊爾與里昂意外重逢,並給他看了少年畫的畫。里昂察覺到了白宮的喪屍事件和奇怪的畫之間的關聯,但他表示這與克萊爾無關並離開。在遙遠的國家發生的兩起喪屍事件,最終發展成為動搖國家的危機。

《生化危機:無盡黑暗》將於2021年7月8日播出。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4
下一篇 2021-07-01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