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加速iPad 9準備工作 繼續定位入門級

據產業鏈最新消息稱,雖然蘋果目前絕大多數工作都在iPhone 13上,不過入門版iPad上的準備工作也是在進行。據外媒最新報道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更薄的入門級iPad 9,它將面向學生,相比上代最明顯的改動就是更輕更薄了。

報道中稱,蘋果還準備了一個新的iPad mini 6(會是一個驚喜的存在),具有最小的邊框和無Home按鈕,以及iPad 9。雖然報告沒有提到新的入門級iPad是否會被稱為iPad 9,但鑒於蘋果的產品陣容,該公司將更新面向學生的iPad 8。

iPad 9將採用更薄的外形尺寸。在這個時候,還不清楚蘋果計劃將iPad做得多薄,以及是否會對電池壽命做出任何妥協。此外,入門級iPad的規格也沒有詳細說明,但我們認為蘋果將升級處理器。

當前一代iPad 8 32GB版本售價為329美元。此外,iPad 9有可能會有同樣的顯示屏尺寸,但不會上調價格。

消息稱蘋果加速iPad 9準備工作 繼續定位入門級

(0)
上一篇 2021-07-01 08:57
下一篇 2021-07-01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