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出貨量在7個月內突破1億里程碑 與iPhone 6保持的紀錄持平

自蘋果推出創紀錄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來,已經有近七年的時間,直到現在該公司的iPhone 12系列才達到一個新的出貨量里程碑,追平了前兩款機型的成就。根據最新數據,蘋果的旗艦手機產品在短短7個月內全球出貨量就突破了1億部,這一數字與多年前保持的紀錄相當。

iPhone 12的出貨量在7個月內突破1億里程碑 與iPhone 6保持的紀錄持平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數據強調,包括5G在內的屬於iPhone 12系列的多種專屬升級帶來了它的廣受歡迎。該研究還顯示,蘋果iPhone的平均售價處於歷史高位,這表明iPhone 12系列的出貨量超級周期也將引發該公司每年都有望打破的收入超級周期。

蘋果將在2022年的iPad Air上改用OLED;2023年可能看到OLED iPad Pro發布,支持120Hz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最大的賣點是更大的顯示屏。iPhone 12系列的賣點則更加多元:5G通行能力,性能更好、更省電的芯片組,更大的屏幕,改進的攝像頭以及更多。權衡利弊,包括缺少充電器和耳機,但看看1億部的出貨記錄,看起來這些也並不是什麼減分因素。

Counterpoint Research還表示,在iPhone 11和iPhone 12系列發布期間,客戶的偏好發生了變化。在最新的那些產品中,最大的機型iPhone 12 Pro Max是首選,它積累了29%的市場份額,而iPhone 11 Pro Max獲得的市場份額是25%。由於iPhone 12 Pro Max的起價為1099美元,該型號的出貨量較高,意味着公司的收入增加,有助於收入的超級循環。

(0)
上一篇 2021-06-30 23:58
下一篇 2021-06-30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