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尋求更多供應商以滿足iPad Pro和下一代MacBook Pro的Mini-LED顯示屏需求

蘋果公司為了努力滿足其最近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和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對Mini-LED顯示屏的需求,促使該公司開始尋找額外的供應商,試圖減輕負擔。根據DigiTimes明天發布的付費報告預覽,蘋果正在尋找來自台灣地區的表面黏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MT)以外的供應商,以協助將電氣元件安裝到12.9英寸iPad Pro和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中的Mini-LED顯示屏的電路板上。

Mini-LED-MacBook-Pro-Feature.webp

暫時TSMT仍將是iPad Pro和即將上市的MacBook Pro的唯一SMT供應商,近期蘋果似乎改變了對這一情況的看法,可能他們意識到對12.9英寸iPad Pro的需求和對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的預期需求可能超過單一供應商的能力。

在發布之後,基於蘋果M1處理器的12.9英寸iPad Pro的庫存相當有限,4月發布時的發貨時間被推到7月中旬和下旬。由於全球健康危機和全球芯片短缺導致的持續中斷,類似的情況可能會在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上發生。

蘋果搭載M1的12.9英寸iPad Pro是第一款採用該公司帶有Mini-LED背光的視網膜XDR顯示屏的蘋果產品,而不是傳統的LCD或OLED。預計蘋果將把同樣的技術帶到預計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上。

(0)
上一篇 2021-06-30 23:47
下一篇 2021-06-30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