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in Vision AirCar空中汽車在兩個城市之間完成了35分鐘的試飛

AirCar是一種雙模式的汽車/飛機,在本周達到了一個關鍵的發展里程碑之後,正在向試產階段邁進。這一里程碑是其首次城市間飛行,飛機從尼特拉國際機場到布拉迪斯拉發國際機場飛行了35分,飛行是在2021年6月28日進行的。

這次飛行也是該款飛行汽車在布拉迪斯拉發的第142次成功着陸。降落後,按下飛機內的一個按鈕,可以在三分鐘內將其變成一輛跑車,就像普通汽車一樣駕駛。該飛行汽車背後的廠家表示,它可以將典型的跨城市旅行時間縮短兩倍。

AirCar可以實現從公路車輛到空中車輛的自動過渡,反之亦然。它有自動展開和縮回的機翼和尾翼。AirCar 1號原型機配備160馬力的寶馬發動機和一個固定螺旋槳。在緊急情況下,該車配備了一個彈出式的降落傘,可以將整個車輛安全地降落到地面。

在當地民航局的監督下,該飛行汽車已經完成了40多個小時的試飛。其試飛包括45度的陡峭轉彎以及穩定性和可操作性測試,高度最高已經實現8200英尺,並達到了190公里/小時的最大巡航速度。

AirCar 2號原型車是裝有300馬力發動機的預生產型,並獲得了歐洲航空安全局CS-23飛機認證和M1公路許可證。該特定車輛有一個可變螺距螺旋槳,預計巡航速度為300公里/小時,航程為1000公里。AirCar的團隊說飛行汽車已經不再是一個概念證明,已經從科幻小說過渡到現實。

aircar-1280x720.jpg

(0)
上一篇 2021-06-30 20:55
下一篇 2021-06-30 2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