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據稱擴大美國IPO發售規模 籌資44億美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把美國首次公開募股(IPO)價格定在推介區間頂部並擴大發售規模后,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籌集了大約44億美元資金。根據周二的更新備案文件,滴滴發售了大約3.17億股美國存托股票(ADS),較原計劃增加了10%左右。前述因細節尚未公開而要求匿名的人士說,滴滴將發行價定為每股14美元,之前的推介區間為13-14美元。

滴滴據稱擴大美國IPO發售規模 籌資44億美元滴滴據稱擴大美國IPO發售規模 籌資44億美元

滴滴的一位代表拒絕置評。

數據顯示,按44億美元算,這將是史上第二大中國公司在美IPO,僅次於2014年創下250億美元紀錄的阿里巴巴集團。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中列出的流通股,這一定價再加上額外發售的股份,將使得滴滴的市值超過670億美元。這遠低於短短几個月前的估值區間頂點1000億美元。

根據備案文件,該公司計劃把IPO所籌資金投入到科技、擴大一些國際市場業務和推出新產品中去。外媒2月份報道稱,滴滴計劃今年進軍西歐市場,並已在社區團購上投入巨資;社區團購是中國當前最熱電商增長領域之一。

本次IPO的牽頭行是高盛(372.62, 3.91, 1.06%)集團、摩根士丹利(90.64, 2.94, 3.35%)和摩根大通(154.14, -0.19, -0.12%)。滴滴總共委聘了20家顧問來管理這宗IPO。其ADR(每四股ADR代表一股普通股)定於周三登陸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為DIDI。

相關文章:

據悉滴滴的美股IPO定價將位於指導價格區間的頂部或以上

滴滴將IPO發行價定為14美元 位於發行區間價格上限

上汽奧迪首款純電SUV或於2022年上市,CLTC續航里程達560公里

捷豹純電旗艦轎車XJ確認取消,未來將只做10萬英鎊以上超豪華車型?

廣東全省推補貼購車 老車報廢最高補1萬

(0)
上一篇 2021-06-30 13:54
下一篇 2021-06-30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