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Music Unlimited新訂閱用戶將獲得6個月的免費Disney+服務

據外媒報道,亞馬遜以提供各種福利而聞名,這樣做通常是為了吸引人們註冊成為Prime會員。這並不是一個例外,相反,這是遊戲規則–現在連Amazon Music用戶也得到了一些有趣的福利。最近,Amazon Music Unlimited 用戶免費獲得了Music HD服務。現在Amazon Music又提供了新的福利–為新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用戶提供6個月的免費Disney+服務。

gsmarena_001.jpg

目前的用戶只能得到3個月的免費Disney+服務,但這是足夠的時間來瀏覽豐富的迪士尼、漫威、皮克斯、盧卡斯影業和國家地理內容庫。

Disney+的訂閱費用為每月8美元,這意味着用戶基本上可以免費使用它,如果人們有Prime賬號的話,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訂閱費用也是8美元(如果沒有的話是10美元)。試用期結束后,用戶可以取消或按正常價格繼續使用。

當然,Disney+與亞馬遜自己的電視節目和電影流媒體服務Prime Video存在競爭。而Prime Video是包含在Prime訂閱中的,它本身是每月9美元(考慮到每年的Prime訂閱是119美元,這幾乎不值得長期使用)。

然而,這些福利只對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有效(Disney+已經在多個歐洲國家提供,還有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和拉丁美洲國家)。

(0)
上一篇 2021-06-30 08:54
下一篇 2021-06-30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