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網站和資源幫助美國人在疫情期間找到免費食物

在一份公告中,谷歌解釋了COVID-19大流行如何助長了美國日益惡化的糧食危機,這導致約4500萬人或每7個美國人中就有1人在2020年的某個時候經歷糧食不安全。該公司指出,這一數字比2019年增長了30%。而在這4500萬人中,1500萬是兒童。

雖然隨着企業的重新開業和個人活動的恢復,大流行病影響開始消退,但在學校午餐計劃無法使用的夏季,許多兒童仍然會挨餓。為了幫助解決這一需求和其他與食品不安全有關的需求,Google的新網站(網址為g.co/findfoodsupport)提供了食品支持資源、關於美國食品不安全問題的YouTube視頻和Google地圖定位工具,該工具將引導人們去他們附近的食品銀行或其他食品支持地點。

Untitled-1.png

Google表示,它與包括 “沒有飢餓的孩子”(No Kid Hungry)、FoodFinder和美國農業部在內的組織合作,在美國50個州捕獲了9萬個提供免費食物支持的地方。使用這個在線工具,網站訪問者可以輸入他們的位置,查看他們所在地區的學校膳食計劃領取點、食品銀行和食品儲藏室。

該工具將顯示了提供食物地點的地址、電話號碼和其他細節,比如它在哪一天營業或營業時間。新網站還強調了其他食品支持信息,包括SNAP福利信息;對特定群體的支持,如老年人、兒童和家庭;各州的福利指南;以及食品支持熱線。對於那些沒有面臨食品支持問題的人,它提供了關於如何向有需要的人捐贈金錢、時間或食品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6-30 03:52
下一篇 2021-06-30 0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