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其最輕的消費級筆記本電腦Pavilion Aero 13

惠普宣布推出Pavilion Aero 13,這是迄今為止最輕的消費類筆記本電腦這一。它的最大重量僅為2.18磅(0.987公斤),採用了AMD的Ryzen 5000移動處理器,最高可配置Ryzen 7 5800U。

HP_Pavilion_Aero_13_Laptop_PC_NaturalSilver.0.webp

在外觀上,Aero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淡玫瑰金、暖金色、陶瓷白和自然銀。重量並不是唯一得到瘦身的東西,邊框也笑了,這是第一款屏佔比達到90%的Pavilion。Pavilion歷來是惠普的預算級產品線,與該公司的高價產品線相比,它的設計通常更大更笨重,但惠普今年一直在縮小其一些機型的邊框和機身尺寸。

Pavilion Aero 13將只採用AMD的處理器,這並不令人驚訝,最新一代的Ryzen已經比競爭的英特爾芯片得更有效率。由於它們需要較少的重型冷卻裝置也可以運行良好,AMD Ryzen 5000已經讓不少製造商在今年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輕薄系統。RAZER還發布了其有史以來最薄、最輕的Blade筆記本電腦,裡面裝的就是AMD的Ryzen 9 5900HX。

Ryzen芯片也是Pavilion產品線的合理選擇,它的價格也比同類的第11代英特爾芯片低。雖然AMD系統在過去幾年中已經進入了高價位區域與英特爾展開廝殺,但價格仍然是它們具有競爭力的主要領域之一。

Aero 13 OLED將於7月上市,起價為749美元。

HP_Pavilion_Aero_13_Laptop_PC_NaturalSilver_2.webp

(0)
上一篇 2021-06-29 21:59
下一篇 2021-06-29 2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