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的首款無線耳塞將於7月27日公布

科技創業公司Nothing將於美國東部時間7月27日上午9點宣布其首款真無線耳塞Nothing
Ear(1),該公司的創始人裴宇今天宣布。這次發布比Nothing之前宣布的6月發布窗口晚了一個月左右,之前裴宇在twitter上說該公司推遲發布是因為它有
“一些事情需要敲定”。

Global_Landscape.5.webp

裴宇曾是相當出名的智能手機OnePlus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他去年與該公司分道揚鑣。

關於Nothing Ear(1)的細節很少,但該公司在過去幾個月里已經預告了關於它們的幾個細節。我們知道它們有一種 “精簡的美學”,在結構上採用透明材料,而且它們是與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設計的。但是,Nothing對該耳塞的技術規格卻不太願意透露。

無線耳塞是Nothing計劃進軍的第一個產品類別,但裴宇已經談到隨着時間的推移將進入更多領域。在今年1月接受The Verge採訪時,裴宇說該公司”最終希望建立一個由互連設備組成的整個生態系統。以無縫方式連接一切的最終願景,只有當擁有多個類別的產品時才能實現。”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6-29 20:55
下一篇 2021-06-29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