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推出具有自動取景、4K HDR、Windows Hello等功能的UltraSharp攝像頭

戴爾今天宣布推出新的Dell
UltraSharp網絡攝像頭,這是一款4K網絡攝像頭,包含九項正在申請專利的技術。
這是一款針對企業和專業人士的高端網絡攝像頭。由於採用了大型4K索尼STARVIS
CMOS傳感器和多元素鏡頭,新的UltraSharp網絡攝像頭即使在低光照條件下也能提供清晰的視頻。

Dell-Ultrasharp-webcam.webp

戴爾UltraSharp網絡攝像頭的特點:

數字重疊HDR功能有助於保留真實的色彩並平衡曝光。

3D/2D視頻降噪功能可自動消除顆粒狀圖像,確保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保持良好狀態。

戴爾UltraSharp網絡攝像頭具有自動取景功能,利用人工智能(AI)讓會議對象在每一幀中都能保持對焦和居中。

戴爾UltraSharp網絡攝像頭具有Windows Hello功能,允許使用面部識別快速安全地進行簽到,並可用於各種身份驗證環節。

它還嵌入了DELL Express Sign-in功能,與戴爾PC協同工作–這意味着當您接近時,網絡攝像頭上的接近傳感器會檢測到您的存在,並在離開時自動將您登出。

磁性隱私蓋扣在鏡頭上或背面,可在網絡攝像頭不使用時保護鏡頭,並在使用網絡攝像頭時提供一個安全的存儲環境。

磁性支架專為窄邊框顯示器而設計,無需其他工具就能安裝在顯示器頂部,不會阻擋任何一個顯示器像素。

隨機提供的戴爾外圍設備管理器可快速引導安裝和配置,並在三個預設視場中進行選擇:默認的90°視場可顯示更多的背景,78°視場用於中距離拍攝,65°視場用於特寫拍攝。還可以通過控制HDR、自動對焦、5倍數碼變焦、AI自動取景、亮度、銳度、對比度和飽和度的設置選項來定製視頻。

Dell-Ultrasharp-webcam-cover.webpDell-UltraSharp-Webcam-tech-specs.webp

(0)
上一篇 2021-06-29 20:54
下一篇 2021-06-29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