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公司Payoneer登陸納斯達克 上市首日以1.5%小跌收盤

CNBC 報道稱,在周一於納斯達克上市后,支付公司 Payoneer 以下跌約 1.5% 的成績收盤,目前市值略高於 10 億美元。此前 Payoneer 通過與 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 合併的方式借殼上市,後者是一家由 Bancorp 創始人 Betsy Cohen 經營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0.jpg

在 2 月份宣布交易時,Payoneer 的估值約為 33 億美元。而 Betsy Cohen 與她的團隊,曾在 2020 年的熱潮前運作過多次 SPAC 交易。

FTAC 是他們經手的第四家專註於金融科技的空殼公司:

2018 年的一家 SPAC,於去年年底宣布了與支付提供商 Paya 達成了合併協議。

另一家 SPAC 則在與 International Money Express 合併后,於 2017 年 1 月上市。

更早還有 2015 年 2 月的 FinTech Acquisition,其攜手 CardConnect 上市后,又被 First Data 以大約 7.5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

1+2.jpg

作為一家金融科技初創企業,Payoneer 由以色列企業家 Yuval Tal 於 2005 年創立、並且專註於促進跨境支付。除了 Payoneer,Yuval Tal 還協助創辦了許多其它科技與電子商務支付公司。

在 First Data 和 Mastercard 工作多年後,Scott Galit 於 2010 年加盟並擔任首席執行官職務。今年 3 月,Payoneer 與 MasterCard 達成了合作,致力於為小企業提供數字支付卡服務。

3+4.jpg

目前,Payoneer 已擁有超過 500 萬的用戶,支持 150 多種不同的貨幣,且專註於跨境支付領域。

除了 Airbnb、亞馬遜、谷歌和自由職業平台 Upwork 等企業客戶,它還為數以百萬計的獨立承包商和小企業提供着支撐。

(0)
上一篇 2021-06-29 17:53
下一篇 2021-06-2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