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藍屏了:BSOD界面一點沒變

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Build 22000已經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會員推送,加之此前的泄露版Build
21996.1,大家更新體驗了嗎?儘管開始按鈕+任務欄居中、全新的設置界面、全新的開始菜單、快捷控制按鈕、微軟自帶應用、最大化窗口二級分屏等讓人耳目一新,但Windows
11還是難以逃脫不少Windows 10的影子,至少不比Win8到Windows 10變化那樣大。

有已經用上Windows 11的用戶遭遇了BSOD(藍屏或者綠屏),結果發現至少從這個界面來看,Windows 11保持了Windows 10時代的“原汁原味”。

實際上,開始按鈕和任務欄圖標居中這點,就是照搬“胎死腹中”的Windows 10X系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線的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並不支持運行Android應用,不知微軟打算何時上線。

微軟內部和沃爾瑪披露的信息均顯示,Windows 11正式版今年10月份抵達。

Windows 11藍屏了:BSOD界面一點沒變

(0)
上一篇 2021-06-29 14:45
下一篇 2021-06-29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