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eb和英國電信簽署英國農村連接解決方案協議

據外媒Neowin報道,互聯網衛星公司OneWeb宣布與英國電信集團公司(BT)達成協議,幫助英國難以到達的農村地區獲得更快的互聯網連接服務。使用OneWeb的衛星,英國電信可能不需要鋪設任何設備就能讓農村地區的居民以更快的速度連接到網絡。

1621381207_oneweb_story.jpg

根據該協議,英國電信將研究OneWeb的衛星技術如何支持提高容量、移動彈性、回程和偏遠地區的覆蓋。除了幫助企業和社區獲得連接,兩家公司還可以研究互聯網衛星如何為英國電信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OneWeb的首席執行官Neil Masterson在評論該協議時說:

“這種夥伴關係是英國整體電信基礎設施的彈性和進步的一個巨大標誌。OneWeb的網絡將是彌合整個網絡最後的數字鴻溝的重要手段,我們很高興能與英國電信一起成為擴大國家數字基礎設施的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目前兩家公司還沒有確定互聯網衛星何時可能用於向偏遠地區的人提供連接服務。

(0)
上一篇 2021-06-28 08:31
下一篇 2021-06-28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