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首席執行官:《賽博朋克2077》已經完善到了令人滿意的水平

在日前舉行的WSE日常會議中,CDPR首席執行官Adam Kicinski表示《賽博朋克2077》已經完善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水平。在會議上,Adam表示:“我們在完善《賽博朋克2077》方面已經達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程度,我們一直在努力提高遊戲質量,就目前來看還是不錯的。

CDPR首席執行官:《賽博朋克2077》已經完善到了令人滿意的水平

當然,我們還修復了bug和一些故障,我們還將在此方面繼續努力。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還將對玩家強調的遊戲系統進行改進。”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團隊沒有專註於性能或者優化問題,外媒猜測CDPR目前集中於修復bug和小錯誤,因此玩家不能指望《賽博朋克2077》有重大的改進。CDPR表示,隨着時間的推移會改進遊戲的系統,外媒認為這也是官方片面的說辭罷了,不會實際去做。

通過CDPR日常會議我們也能了解到團隊將專註於推出《賽博朋克2077》多人版,鑒於當前狀況,或許在2022-2023年發行。

(0)
上一篇 2021-06-28 00:31
下一篇 2021-06-28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