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rem機器人公司將軍用機器人技術應用於行星探測器

歐空局已與Milrem機器人公司簽訂了一系列項目合同,利用Milrem公司為其模塊化軍用機器人系列開發的能力,為行星探測器提供更高的自主性。為戰場設計的機器人和為太空探索設計的機器人似乎沒有什麼共同之處,但有一點它們確實是共同的,那就是隨着它們能力的增長,兩者都要求有越來越強的能力在沒有人類干預的情況下運行。

這意味着它們不僅必須能夠導航和執行其他任務以實現其目標,它們還需要有能力根據不斷變化的條件重新評估這些目標並重新規劃其任務。

作為歐空局全球探索路線圖的一部分,Milrem將幫助開發一個用於擴展月球任務的自動任務規劃系統。這個系統將能夠利用遠程觀測、本地圖像和傳感器數據以及漫遊車資源,根據任務的優先次序評估感興趣的點,並增加或刪除點。隨着該系統的成熟,它還可以用於未來20年的火星和近地小行星任務。

這方面的一個未來例子是歐洲大型後勤登陸器(EL3),它包括一個收集樣本返回地球的漫遊器。一旦這項任務完成,該漫遊車將可在地球上的表面操作團隊的監督下進行表面探索,它的預期距離可達186英里(300公里)。

Milrem機器人公司的科學和開發總監Mart Noorma教授說:”Milrem非常自豪能與歐空局合作開發創新的空間能力。與我們的研究夥伴塔爾圖大學的塔爾圖天文台一起,我們可以為月球和行星任務提供最好的智能導航解決方案”。

Milrem機器人公司將軍用機器人技術應用於行星探測器

(0)
上一篇 2021-06-27 17:31
下一篇 2021-06-27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