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吃牛奶巧克力可能有助於調節食慾且改善腸道細菌

儘管聽起來不太可能,但布里格姆婦女醫院和穆爾西亞大學的一項新研究發現,早上起床后不久吃巧克力可能有助於調節食慾,改變腸道細菌,並幫助身體減肥。這項研究涉及牛奶巧克力,而不是通常用於此類研究的黑巧克力。

5475029973_3622ba3044_b.jpg

這項新研究涉及19名絕經后的婦女,她們被分成兩組:一組的任務是在早晨醒來后一小時內吃3.5盎司的牛奶巧克力,另一組則是在晚上睡覺前一小時內吃同樣數量的巧克力。

這兩組的數據與不食用巧克力的人的類似數據進行了比較。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的參與者都沒有因為在飲食中加入巧克力而出現體重下降。然而,兩者之間存在着一些差異。

研究發現,巧克力可以影響人們從食慾到睡眠質量的一切。當涉及到血糖水平和脂肪燃燒時,在早晨起床后一小時內吃巧克力與好處有關。反之,睡前吃巧克力被發現會改變早上的新陳代謝。

這並不是第一個發現健康益處的研究,包括與體重有關的益處,與巧克力有關。例如,今年早些時候,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在一個人的日常飲食中添加可可粉有助於減少小鼠的體重增加,以及改善與肥胖有關的各種健康後果,包括非酒精性肝病。

(0)
上一篇 2021-06-26 22:18
下一篇 2021-06-26 2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