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希望Steam成為Windows 11應用商店的一部分

微軟Windows 11為我們帶來的一個驚喜變化是更開放的Windows商店, 它可能意味着我們看到Steam遊戲在未來登陸Windows商店。 這種新的開放方式讓Windows應用商店有許多變化,包括微軟與亞馬遜的Appstore連接以列出安卓應用,並允許開發者通過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並且保留100%的收入。微軟還希望其他替代性應用商店,如Steam和Epic遊戲商店,成為這個新Windows應用商店的一部分。

Windows和設備主管Panos Panay表示,Windows已經在很多方面託管了這些商店,如果現在能通過微軟商店託管,那麼當然可以。可以肯定的是,這意味着其它廠商想來微軟商店,它們是非常受歡迎的,這也是微軟建立相關政策的原因。

微軟希望Steam成為Windows 11應用商店的一部分

多年來,Steam已經成為Windows平台上巨型遊戲和應用商店,Panos Panay展望了Windows應用商店的未來,在那裡人們可以找到他們想要的應用,而不用考慮競爭對手的商店。雖然微軟正在接受一個開放商店的想法,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如果開發者使用替代性支付平台,微軟將讓他們保留100%的應用收入,但這並不適用於遊戲。微軟之前宣布從8月1日起將微軟商店遊戲收入分成從30%降到12%。

這項政策如何適用於獨立的應用程序商店也不清楚。微軟似乎只是在自己的商店中列出了亞馬遜Appstore的Android應用,所以它實際上是與另一個商店相聯的。如果Steam要與Windows應用商店整合,它很可能是通過類似的鏈接方案,這就避免了應用和遊戲直接在微軟的應用商店中被託管。

微軟希望Steam成為Windows 11應用商店的一部分

這仍是對今天Windows 10上微軟商店的改進。現在如果你設置一台新機器,你必須在網上搜索安裝程序,只抓取微軟Windows商店中的一些應用,或者使用第三方軟件包管理器來管理哪些應用被安裝。如果微軟能夠實現其開放的夢想,即建立一個列出所有Windows應用程序的商店,這將有益於每個Windows用戶。

(0)
上一篇 2021-06-26 01:29
下一篇 2021-06-26 0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