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Pro處理器細節曝光:NV Orin S芯片加持、代號黑色騎士

雖然在本月16日的E3直面會上,任天堂並未公布所謂Switch Pro遊戲機,但該產品應該正在緊鑼密鼓做最後衝刺。爆料人kopite7kimi給出的最新消息暗示,Switch Pro搭載的新處理器(SoC)芯片代號Black Knight(黑色騎士)。

他援引之前提到Switch Pro採用T239版本Orin芯片的推文,看來得到進一步證實了。

NVIDIA Orin發布時的定位是汽車自動駕駛芯片,其中支撐L2級輔助駕駛的最入門版本功耗15瓦,猜測Switch Pro的這顆大概率基於此魔改。

NBC報道稱,任天堂採用的是Orin S芯片,是否滿血12核Cortex-A78E CPU還不能確定,但肯定會比現款長續航版本的的Tegra X1+(4x Cortex-A57 + 4x Cortex-A53)要強,況且集成的是Ampere架構GPU單元。

當然,在一切塵埃落定前,還是謹慎看待這份爆料,畢竟任天堂從來就不是靠堆硬件來吸引玩家。

任天堂Switch Pro處理器細節曝光:NV Orin S芯片加持、代號黑色騎士

(0)
上一篇 2021-06-25 21:29
下一篇 2021-06-25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