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層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36-45歲為小孩作業頭禿

近日,極光大數據發布了《不同年齡層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榜單,不同年齡階段的男士們各有各的“忙”。榜單顯示,18-25歲的“大男孩”還在玩樂和學習,喜歡用網易雲音樂、學習通和嗶哩嗶哩。

不同年齡層男性App使用偏好度排行:36-45歲為小孩作業頭禿

26-35歲的男性已經開始在忙着工作和兼職,掙錢養家和養娃。這類人群偏愛的App前三名分別是汽車之家、招商銀行掌上生活和買單吧。

36-45歲的男性則在為孩子的學習和作業“發愁”,從他們偏好的APP幾乎就可以看到,他們不是在輔導作業(作業幫、一起作業、學而思網校等等)就是在給孩子買書(噹噹),教育焦慮和壓力山大。

46+的男性在工作之餘,又開始投身於自己的興趣愛好當中,更偏愛資訊App,排名前三的App分別是鳳凰新聞、美篇和新浪新聞。

(0)
上一篇 2021-06-25 20:29
下一篇 2021-06-25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