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要裝1500台比特幣ATM

美國比特幣ATM生產商雅典娜比特幣(Athena Bitcoin)周四宣布,計劃投資超過100萬美元,在薩爾瓦多安裝約1500台比特ATM機,特別是在那些居民收到國外匯款的地方。根據該公司的網站,你可以使用他們的ATM來購買比特幣,或將手中的比特幣兌換成現金。

cajero-01.png

該公司預計將逐步安裝約1500台ATM,雇傭員工,並在薩爾瓦多開設辦事處開展業務。本月較早時,薩爾瓦多成為第一個採用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此舉將於9月份生效。

雅典娜比特幣的拉美業務負責人Matias Goldenhorn說,薩爾瓦多總統納伊布·布克利“向我們提出了一個艱巨的挑戰,要有1500台ATM機,我們會努力實現,但要分階段進行。我們是一家私營公司,我們希望確保我們在這個國家的發展是可持續的。”

他補充說:“最初我們將引進幾十台機器,(我們將)測試薩爾瓦多的商業模式是什麼,這可能與美國不同。”

一年前,雅典娜比特幣在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西南約49公里的El Zonte海灘安裝了第一台加密貨幣ATM,作為名為“比特幣海灘”的實驗的一部分,旨在使該鎮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比特幣經濟體。

(0)
上一篇 2021-06-25 11:29
下一篇 2021-06-25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