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所有Android應用都能夠在Windows 11上運行

在昨日的 Windows 11 發布會上,微軟甩出了繼 Windows Linux 子系統(WSL)之後的又一個重磅消息 —— 該公司正在利用亞馬遜應用商店,將 Android 應用程序引入 Windows 11 操作系統。消費者將能夠從商店中找到他們喜歡的 Android 應用,且後續有望在 Microsoft Store 官方應用商店中提供支持。

並非所有Android應用都能夠在Windows 11上運行

(來自:Amazon Appstore Blogs)

不過在 Windows 11 上嘗試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序之前,還請注意存在着一些限制:

● 依賴於 Google Play 服務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包括 Google Maps 地圖、Gmail 郵件、Chrome 瀏覽器等),將無法在 Android 11 上體驗。

● 亞馬遜應用商店中提供的所有內容,不會在 Microsoft Store 中重複引入。前者將於今年晚些時候與開發者取得聯繫,以分享如何將應用發布到 Windows 平台的詳情。

● 在此之前,Windows 用戶只能通過首發的亞馬遜應用商店進行選擇。

亞馬遜應用商店和跨屏技術總監 Palanidaran Chidambaram 表示:

今天,我們在應用商店中提供了廣泛的移動應用選項,以支持客戶日常使用的 Fire TV 和平板電腦等 Android 設備。

通過本次公告,亞馬遜應用商店的開發者們,現將有機會向數億 Windows 客戶提供他們的 Android 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6-25 10:31
下一篇 2021-06-25 10:31

相关推荐